EN
close
中文

景泰地产创建于2002年,成长于江西、发展于全国。景泰地产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“追求卓越、专注品质”的发展理念,通过全体景泰人的艰苦创业,现已发展成专业地产企业。景泰地产现有雇员近500人。目前业务主要分布在赣皖两省,业务涉及商住地产、特色小镇、康养地产、工业地产。相继开发了景泰·贵族城、景泰·凤凰城、景泰·凯旋城、景泰·金碧天下,霍山·公园里、景泰·学府里等经典楼盘,其中景泰·凤凰城、景泰·凯旋城荣获“江西省园林小区”及“抚州市优秀文明示范小区”等荣誉称号。

近年来,景泰地产不断拓展发展空间,整合优质资源,通过战略合作、引进科学管理模式、高薪聘请优秀专业人才、建立内部激励机制,全面提升管理团队的能力,企业得到快速发展,行业竞争力及品牌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。

景泰地产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践行“诚信、品质、高效、共赢”的企业核心价值观,公司成立18年来赢得了客户、合作伙伴、业内同行,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的信任、尊重和赞誉,多次获得抚州市优秀企业、爱心助学、抚州市企业联合会(企业家)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、慈善捐赠先进单位等殊荣。

拓疆十八载、砥砺再前行。站在新的起点,景泰地产将应势而谋、顺势而为,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胆略,充分利用集团优势、依托专业人才,加强团队协作,践行企业理想与社会价值相融合的最佳模式,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,为实行新梦想而共同努力。

En
联系我们

地址: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孝岗镇景泰凤凰天街B座10楼  

手机:18296981916  Email:1556534682@qq.com  

0794-4312888

官方微信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