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close
中文
发表时间: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
江西翔万建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,注册资本4000万元。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、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、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、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、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。现已成为抚州市极具发展潜力的规模建筑企业。

公司始终践行“专注建筑品质、追求卓尔不凡”的核心价值观,弘扬“团结拼博、开拓进取、求真务实、精益求精”的企业精神,充分发挥自有劳务班组、自有标准化管理体系、自有专业管理团队的优势,全面推行实测实量和安全文明施工标化工艺,全面推行“样板引路”制度和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,确保每个工程项目的进度、质量、安全文明施工等全过程得到有效管控。

未来,翔万建筑将继续在建筑领域、劳务领域充分发挥自主经营的竞争优势,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激发企业活力,以“一流的管理、一流的技术、一流的质量、一流的速度、一流的服务”为目标,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精品工程,致力成为全国知名品牌建筑企业。

 
上一篇:景泰地产
下一篇:金泰医药包装
En
联系我们

地址: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孝岗镇景泰凤凰天街B座10楼  

手机:18296981916  Email:1556534682@qq.com  

0794-4312888

官方微信

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