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
close
中文
发表时间:     阅读次数:     字体:【

景泰地产创建于2002年,成长于江西、发展于全国。景泰地产自组建以来始终坚持“追求卓越、专注品质”的发展理念,通过全体景泰人的艰苦创业,现已发展成集地产开发、物业服务、工程施工、市场营销、项目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地产企业。景泰地产拥有雇员200余人,目前业务主要分布在赣皖两省,业务涉及商住地产、特色小镇、康养地产、工业地产,累计开发项目7个、开发面积近200万方,住宅16000多户,累计已销售别墅、洋房、高层住宅、公寓、写字楼、商铺等各业态产品2万多套,相继开发了景泰·贵族城、景泰·凤凰城、景泰·凯旋城、景泰·金碧天下,霍山·公园里、霍山·学府里等经典楼盘,其中景泰·凤凰城、景泰·凯旋城荣获江西省园林小区及抚州市优秀文明示范小区荣誉称号。

近年来,景泰集团不断拓展发展空间,整合发展资源,与国内排名第27位的百强地产企业祥生实业集团通力合作,在抚州市东乡区共同开发了祥生·东方樾、祥生·辰东新语等高档住宅小区;此后,又于2018年开始与祥生集团携手打造祥生·佛岭国际特色小镇项目,合作开发总面积将达到240万方。景泰地产通过战略合作、引进科学规范管理模式、高薪聘请优秀专业人才、建立内部激励机制,全面提升管理团队的能力,公司得到快速发展,行业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,景泰品牌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。

多年来,景泰地产在向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,积极以优秀企业公民角色自觉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,长期致力于扶贫 救灾、爱心助学、促进就业、和谐小区、社会捐赠等社会公益活动,截止目前景泰地产慈善公益事业累计已投入资金近千万元,为社会作出了景泰人应有的贡献。

景泰地产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践行“诚信、品质、高效、共赢”的企业核心价值观,公司成立17年来赢得了客户、合作伙伴、业内同行,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的信任、尊重和赞誉,多次获得抚州市优秀企业、爱心助学、抚州市企业联合会(企业家)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、慈善捐赠先进单位等殊荣。

拓疆十七载、砥砺再前行。站在新的起点,景泰地产将应势而谋、顺势而为,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胆略,充分利用集团优势、依托专业人才,加强团队协作,践行企业理想与社会价值相融合的最佳模式,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,为实行新梦想而共同努力。

 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翔万建筑
En
联系我们

地址: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孝岗镇景泰凤凰天街B座10楼  

手机:18296981916  Email:1556534682@qq.com  

0794-4312888

官方微信

分享